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舊愛新歡4人行 寶兒不甘被劈忙堵人

嘎嘎桃花風波沒完沒了。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嘎嘎」潘俊佳上週被爆出帶新歡「Kelly」蔡雯雯回家過夜,沒想到本週劇情超展開,竟傳出他和舊愛新歡「4人行」,拍MV時「前前女友」花褲妹,和「前女友」寶兒還一前一後去探班,嘎嘎和雙方互動都滿親密。又傳寶兒發現被劈腿,氣到去嘎嘎住家樓下叫囂:「潘俊佳你給我下來!」

寶兒傳出被劈腿很不甘心。
(翻攝自臉書)

原本嘎嘎新歡Kelly曾在臉書發文挺他,撇清他「花心」,還說:「我真的很欣賞他的個性,他真的是個很有才氣的男生。」但事後刪除該篇發文,昨週刊爆出嘎嘎同時周旋在Kelly、寶兒和花褲妹之間,Kelly突然發文:「真的是渣男無誤!講渣男還太客氣,根本連灰塵都不如。瞎,就是在講你。」雖沒指名道姓,但時間點太妙,引發網友熱議「渣男」是誰?

新歡Kelly突然發文罵「渣男」引人好奇。(翻攝自臉書)

而曾經涉及外流嘎嘎和安心亞私密影片,之後被嘎嘎提告又和解、撤告的「花褲妹」(部落客金希),對於週刊指稱她和嘎嘎復合,昨她也發文澄清:「如果有看到過去事的人應該多少能知道我是什麼樣個性的人,發生那種事我會是現在這狀態嗎(笑),單身很久了耶,可以別斷我桃花嘛!?」

花褲妹希望八卦傳聞別斷了她桃花。(Instagram)

但上週傳出嘎嘎和Kelly交往,花褲妹曾在IG發文:「物以類聚,臭味相投…追什麼樣的就有怎麼樣的個性,彼此都雙面人耶,還是該說多面人?」又說:「以後你們小心遇到被劈還得給對方一桶金。」

此外,寶兒被爆和嘎嘎情淡很不甘心,幾乎天天去他家找人,但嘎嘎死不開門,某次寶兒氣到受不了直接在樓下大吼:「潘俊佳你給我下來!」

對於週刊爆料內容,嘎嘎經紀人昨表示:「很多都不屬實,我們就不回應了,他和寶兒還是好朋友。」寶兒唱片公司則說:「不實報導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