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童星超會演 妮可基嫚大讚

桑尼帕瓦在片中飾演童年時期的男主角,演技自然獲好評。(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漫漫回家路》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與印度裔男星戴夫帕托演出,但電影中飾演男主角薩魯童年時期的印度小童星桑尼帕瓦,演技也毫不遜色,自然又動人的演出令人驚艷。

年僅6歲的桑尼過去沒有演戲的經驗,甚至從沒看過電影,卻擊敗2000多名對手,從海選中脫穎而出。他在片中幾乎一人扛起前半段的童年際遇,跟妮可基嫚飾演養母跟養子,溫馨母子情賺人熱淚,連妮可基嫚都稱讚:「桑尼很有天分,完全不像是在演戲。」

薩魯本尊也掛保證:「桑尼就像是鏡子裡的我,尤其是桑尼在人山人海的車站裡迷路,茫然無助的樣子就是我童年的寫照。」該片將於3月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