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生祥領軍5月開唱 魏德聖林昶佐力薦

林生祥(中)和生祥樂隊即將在5月開唱。
(就是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林生祥過去組「交工樂隊」時,憑著專輯《菊花夜行軍》獲得金曲最佳樂團獎,專輯近日發行滿15週年,因此將在5月舉辦紀念演唱會,昨記者會上,包括導演魏德聖、「Freddy」林昶佐、楊大正等人都錄製VCR幫忙推薦,魏德聖更說,第一次聽這張專輯裡的歌曲,還忍不住飆淚。

林生祥過去不管在交工樂隊、生祥樂隊,都鮮少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因此他昨也坦言,這次演唱會確實有票房壓力,但也是給自己出道20年以來的一個大挑戰,強調會有雙嗩吶、雙打擊的配置,屆時演唱會除了樂隊老班底以外,還請到萬芳站台當嘉賓。昨林生祥也和樂隊一齊演出收錄在該專輯中的《風神125》,此曲也是過去常常出現在社運場合的歌曲。

「菊花夜行軍15週年紀念演唱會」將在5月2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25日開賣,購票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