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料理男 做菜少女心

鼓鼓不只會料理,連擺盤都自覺好美。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受邀拍攝一系列「輕鬆備餐可以唷」影片,他從小就喜歡和媽媽進廚房做菜,,不只會料理,連擺盤都自覺好美,邊做還邊拍照留念,被工作人員笑說「少女心」噴發。

鼓鼓示範的「卡哇伊造型飯團」。
(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鼓鼓拍攝「睡過頭的大明星」、「收工後的單人晚餐」,以及「甜蜜雙人野餐去」等3支不同情境備餐影片,他首次去野餐,還拍出甜蜜的「女友視角」畫面。

鼓鼓說:「平常工作忙碌,早餐烤土司搭配水煮蛋、番茄等蔬菜,加上沙拉醬調味,簡單美味又營養均衡。」

談到料理,鼓鼓說平常很少和朋友分享,笑說:「我只會下麵給自己吃,或是給家人吃。」

鼓鼓宣傳期邁入尾聲,2月26日將在屏東太平洋百貨、嘉義新光三越,2月27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最終回」《鼓鼓可以唷》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