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主角爆衝墜河 郭美美嚇傻淚崩

郭美美在跟小狗玩時,小狗不慎跌入河裡,讓她非常自責。(海蝶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日前拍攝新歌《一百種孤獨的理由》MV,唯一男主角是隻可愛的小臘腸狗,沒想到郭美美和小狗在拍攝高台跑步的戲時,小狗一時玩太嗨,竟衝過圍欄直接墜入河中,讓郭美美嚇得尖叫:「導演救命啊!」

幸好當時河水不深,但工作人員仍立刻把小狗送醫檢查,讓郭美美自責不已,直到後來聽到小狗沒受傷,只是受到驚嚇,才終於稍微放心。

不過郭美美跟工作人員閒聊時被問到,覺得孤獨的定義是什麼?她竟突然淚崩,讓工作人員當場傻眼,原來她本來心情就沉悶,再加上小狗在她面前發生意外,讓她的情緒終於潰堤,「本來開開心心,變成牠要去看醫生,太捨不得牠了!」愛狗之心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