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受歌神激勵 老蕭炫照認親

蔡依林(左)化身小粉絲,朝聖張學友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台北站最終場演出,吸引大批天王天后級明星前往朝聖,其中包括金曲獎歌后「Jolin」蔡依林、歌王「老蕭」蕭敬騰等人,Jolin看完張學友演唱會後,也忍不住被激到,直呼:「學友哥的高標激勵了我。」令粉絲相當期待,Jolin接下來的演出是否也會比照張學友的規格打造。

Jolin也不忘PO出自己和歌神的合照,平常在舞台上呼風喚雨的她,在歌神身旁就像個小粉絲,表情還略顯緊張,並說:「這年頭舞台還要自己設計,太逼人了哥!」

蕭敬騰(左)到後台,與張學友相見歡。(翻攝自臉書)

老蕭則是在演唱會結束後,迫不及待衝向後台,打開門就狂叫:「哇!好興奮!」而他受訪也透露,在聽到《離人》等串燒金曲時,讓他想起小時候的事情,忍不住眼眶泛淚。事後他也放上與張學友的合照炫耀:「我就說吧!只有哥會跟弟拍照~而且,弟跟哥拍照時哥是最快樂的!」感受得出老蕭的興奮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