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鬆口明年再攻北高 賣力唱跳扭傷腳

張學友慶功宴上承諾明年會再唱回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經過6晚經典演出,「歌神」張學友巡演第55場台北站,前晚順利落幕,最終場他除了向歌迷保證:「我會回來的。」慶功宴上也鬆口明年將再次唱回台灣,並透露有望在台北、高雄開唱,就待主辦單位協調場地和檔期。

55歲的張學友為這次巡演賣力健身,他自豪體態可說是這幾年的巔峰,但謙稱還沒有六塊肌,倒是對上半身肌肉相當滿意,被問到老婆大人羅美薇有沒有「驗貨」?歌神笑說:「沒有耶,幫我換衣服的人有。」他坦言這回開唱,最大挑戰就是體力問題,但張學友開玩笑說在機場吃很多飯,所以體力特別足夠。不過前晚張學友因跳得太賣力,右腳不慎扭傷。

主持人黃子佼在慶功宴上爆料,張學友這次開唱有三大堅持,包括準時7點半就開場、堅持不降KEY、不用提詞機,歌神則表示:「我沒辦法用提詞機啦,一看眼睛就無法離開了。」

昨天凌晨張學友收工回到下榻飯店,看見數十位粉絲圍在飯店外等候,立刻上前問候,並一一握手致意,讓粉絲感動直呼:「他的態度永遠讓人家不覺得他是歌神,他是我們最有親和力的學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