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來沅暌違12年撲台 金泰希已嫁人

金來沅透露上次訪台曾去釣蝦,這次抵台也想去夜市逛逛。
(記者王文麟攝)金來沅透露上次訪台曾去釣蝦,這次抵台也想去夜市逛逛。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5歲的南韓男星金來沅昨午3度撲台為今下午舉行的見面會暖身,他12年前與金泰希相偕來台宣傳韓劇《愛在哈佛》,兩人更一度被傳假戲真做,昨他受訪時透露2個月前還曾和金泰希一起拍廣告,兩人時隔6、7年再相見,但當時還不知道她即將晉升人妻,笑說:「雖然沒傳簡訊祝福她,但她和Rain很配,也很恭喜她。」

金來沅暌違12年來台,今下午將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
(記者王文麟攝)金來沅暌違12年來台,今下午將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 (記者王文麟攝)

金來沅去年在新劇《Doctors醫生們》飾演外科醫生,與小他8歲的朴信惠大談禁忌師生戀,甚至因此獲封「KISS達人」,他表示兩人是同間大學畢業,和「學妹」聊天時感覺很自在,和人相處時不會在意年紀差,就算對方大他9歲也沒關係,談感情時雖然不是完全不在意年紀,但強調「只要相愛我覺得就沒有問題」。

金來沅今年出道20年,2013年赴美拍攝電影《我的小小英雄》時曾暴肥15公斤,金來沅自爆最胖和最瘦的時候體重相差大概17、18公斤,沒工作休息的時候就會狂吃,拍完《Doctors醫生們》後也胖了8公斤,坦言「我以前不太重視身材或外表,但最近拍戲變得比較在意,尤其最近和我對戲的都是20幾歲的演員,所以有特別管理一下」,透過運動或調整菜單快速甩肉。

此外,金來沅的新片《叛獄無間》預計4月初在台上映,今見面會票房已售出約9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