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上大聲 搖滾電子花車

賴銘偉(中)拍攝新歌MV,賴媽媽(左二)組親友團,到拍攝現場探班。(星耀藝能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賴銘偉家中所開設的大溪廣澤宮,昨晚舉行春酒,今年加碼辦了第2屆「宮廟好聲音」歌唱大賽,現場也為神明留了一個主位,神明打的分數則由擲笅決定,賴銘偉笑說:「要促進鄰里同歡,可以順便幫經紀公司尋找新聲音!」

有「搖滾宮主」封號的賴銘偉,本身擅長八家將與獅陣等民俗技藝,他為首張台語專輯,打造了充滿江湖氣味的情義歌曲《我上大聲》,為重現俗又有力的搖滾fu,MV也出動代表台灣庶民文化的電子花車當舞台。

賴銘偉帶團盡情飆歌,更請到親弟弟助陣,在新歌MV扮演DJ,原本他擔心弟弟會緊張,沒想到拍攝一次過關,他的媽媽則號召親友團,衝到現場探班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