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超美 泰印媒體驚艷淚崩

泰國旅遊節目男主持人激推台灣燈會。
(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泰國及印尼電視旅遊節目主持人應交通部觀光局之邀,造訪雲林2017台灣燈會,2人都是第一次體驗這項台灣年度觀光盛會,一下高鐵進入燈會現場後,一路上都張大了眼睛驚呼:「好漂亮」。菲律賓製作人更失控淚崩:「那麼多巨大造型的燈,炫目的讓人想哭....。」

印尼旅遊節目女主持人驚嘆花燈壯麗。(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2017台灣燈會11號在雲林正式開幕,2位主持人12號前往體驗,才短短2天,竟已累積超過150萬人參觀,人數可觀,這項記錄讓這2位跑遍全球的兩國主持大驚,他們說:「好像奧林匹克選拔主辦地一樣的讓人驚艷和讓人期待!」

東南亞旅客在燈會現場穿梭,包括泰、印、新、馬、香港等地都愛看燈會,台灣民眾面對陌生人,紛紛展現友善笑容,發自內心大喊「歡迎!」也瞬間成為當天燈會現場另一幅美麗風景。

2016年來台的國外旅客再次突破千萬大關,達到1,069萬人次,東南亞地區成長達16%以上,其中11月和12月跟去年同期相比,泰國成長9成以上,印尼則成長將近2成,且據報導台灣還登上泰國民眾最愛旅遊國的亞軍,可見政府推動觀光南向政策完美奏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