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撞車 只賠兩百元

莊凱勛在《目擊者》中,因一場車禍而展開一連串的懸疑事件。(穀得提供)莊凱勛在《目擊者》中,因一場車禍而展開一連串的懸疑事件。(穀得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程偉豪繼《紅衣小女孩》後,再推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故事是由飾演資深記者的莊凱勛,在開車返回報社的途中遇上車禍,而展開一連串的懸疑事件。電影劇情有多場驚險撞車戲,被問及是否有過親身經歷時,莊凱勛表示,曾在當兵的前一天,開車路上遇野狼騎士急煞,他反應不及從後面撞上,雙方車體都被撞爛,幸好騎士身手矯健、立刻跳車,完全沒有受傷。

莊凱勛(右)與許瑋甯。(穀得提供)莊凱勛(右)與許瑋甯。(穀得提供)

警察來到車禍現場時,希望雙方自行和解,沒想到騎士剛好準備換機車,竟只叫莊凱勛賠200元,讓他直呼有驚無險。不過,他在《目擊者》中的角色就沒這麼幸運,竟因一場車禍而捲入棘手的死亡事件,該片3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