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田斗真黏TT 爆和女友半同居

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低調談情1年半,疑進入甜蜜半同居生活。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1歲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前年與小10歲女星清野菜名爆出過夜情,小倆口因合作日劇《無間雙龍》結緣,低調談情至今近1年半,感情依舊甜蜜蜜。本月初,2人再被抓包約會現場,在寒冷冬夜裡黏緊緊依偎取暖,清野更多次被目擊進到生田家中換裝,直接前往工作現場,似乎早已甜蜜半同居。

清野菜名被拍到直接從生田斗真家出發和朋友聚會。

《女性自身》報導,小倆口月初在壽司店包廂內甜蜜約會,歡笑聲連包廂外客人都聽得到,晚間10點多用餐完2人走出店外,不敵1度左右寒冷氣溫,貼在一起依偎取暖,之後搭車回生田家,親密舉動與一般熱戀情侶無異。而生田友人也透露,生田每次與朋友相約,都會帶上女友同行;清野在演技上有任何問題,也會請教男友,小倆口既是戀人,也是能互相給建議的好朋友,身旁友人都相當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