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單身喊心酸 打槍小甜甜

單身5年的王少偉,直言和小甜甜不可能在一起。(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少偉入主八大主持《台灣第一等》,昨王少偉出席節目餐敘,製作單位也請兩位美女獻上戀愛大御守,好讓單身的王少偉覓得好良緣。不過王少偉提到出外景很容易讓另一半擔心,害怕因此交不到女友,旁人笑虧有「保險」就好,受益人寫對方,這讓王少偉大笑直說:「是覬覦我保險金嘛。」

小甜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單身5年的王少偉坦言不敢算自己空窗年數,會覺得有點心酸,更說跟小甜甜真的不可能,小甜甜喜歡鮮肉的身體和年紀,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話,她就是「覬覦我保險金的人」,更爆料小甜甜喜歡的人很廣,喜歡的類型跟交往的人完全不一樣,「她還是找她的鮮肉,我不適合她。」

王少偉接下主持棒,問及最無法接受的事情是什麼,他直言無法接受殺生,也無法看血腥片,因為自己會去設想被害的那方。如在拍攝中遇到殺生情景,王少偉會掉頭就走,攝影師則馬上將鏡頭拉近拍攝,王少偉笑稱和攝影師已培養良好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