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洩「蜜」 Rain大喜之日才求婚

Rain、金泰希日前到家具店採購。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星夫妻Rain、金泰希剛結束蜜月旅行,4日被網友目擊甜蜜現身家具店。昨金泰希婚後首度受訪,曝光婚禮當天才被求婚,還大讚公公人超好,幸福人妻生活令人稱羨。

金泰希透露,直到婚禮當天才收到Rain的求婚。

金泰希害羞透露直到婚禮當天,才收到Rain的求婚,「婚宴上他唱了新歌《最棒的禮物》,這就是他的求婚了」。而婚後她選擇搬進夫家,與公公、小姑同住,笑稱自己不擅廚藝,但為了家人常下廚煮早餐,做過白菜燉豬肉等家常菜。對於何時打算懷孕升格媽媽,她四兩撥千斤笑回:「有好消息絕對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