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拜師夢多 突擊打肪

簡嫚書(左)和夢多都力推拳擊運動,不但運動強度比慢跑大,還有塑身效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盧家豪/專題報導

簡嫚書形象健康陽光,私下也是如假包換的「運動美少女」,除瑜珈功夫了得,近來更迷上拳擊運動,「拜師」前日本跆拳道國手「夢多」大谷主水,雕塑身材也維持健康。

簡嫚書和夢多合拍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認識,簡嫚書平常就熱愛運動,目前一周練習一次,成果也能在之前推出的年曆中窺見一二。

簡嫚書熱愛運動,最近才開始打拳,不過架式十足。(記者陳奕全攝)

夢多表示,比起跑步花60分鐘,拳擊效果更好,除肺活量,全身的肌肉都能訓練到,對雕塑線條很有幫助,有不少藝人都是他的學生。

兩人現場示範,從暖身開始就十分考驗肌耐力,簡嫚書是瑜伽高手,動作幾乎都難不倒她,簡嫚書爆料之前曾帶好友一起來學,但光暖身她就累癱在地上直呼受不了。

簡嫚書(右)近期迷上拳擊運動,拜師日本在台藝人「夢多」大谷主水。(記者陳奕全攝)

正式練習是對練,夢多用簡單動作配合聲音下指令,簡嫚書則跟著使出正拳或勾拳的連續組合,速度感、架式十足,不過簡嫚書透露,其實自己很「菜」,笑說:「看起來很厲害吧!」夢多則在旁補充,這樣學起來有成就感,就會一直想練下去。

被問到2017年展望,簡嫚書日前加入了香港經紀公司,打算拓展事業版圖;夢多今年被日媒選進「海外紅回日本藝人排行榜」,不過他表示希望能待在風氣較自由的台灣演藝圈繼續發展。兩人合作的《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預計3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