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約會變調直銷 楊千霈北歐拚做人

楊千霈(右)、威廉在新片《地圖的盡頭》扮直銷人員,試圖顛覆國人對直銷的印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新片《地圖的盡頭》昨探班,威廉和楊千霈在片中扮直銷人員,被問到相關經驗,威廉說以前曾被約會對象「騙」去分享會,讓他頗受傷,而且對方一坐下就拿出精油幫他塗手,害他忍不住想吐槽:「想摸我手可以直接告訴我啊。」逗笑全場。

楊千霈結婚一年多,上月在公開活動喊話想生龍鳳胎,兩人最近正籌備到北歐蜜月旅行,威廉爆料之前寒流來時,楊千霈一次就穿5件發熱衣,他說:「北歐這麼冷,這樣妳老公要碰到妳的肌膚還要穿過重重難關,目標很難達成耶。」而被問到行程及「做人」計畫,楊千霈表示「行程規劃中,最近就要出發,聽朋友說去迪士尼玩有機會生龍鳳胎」。

該片由導演張志勇執導,以傳銷工作為背景,試圖顛覆國人對直銷的印象,請到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日本演員日比野玲同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