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倩琳剛走敖國珠又爆閃辭 中天主播驚陷缺人囧態

鄒倩琳上週五驚爆決定拋下中天,轉戰好萊塢。(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敖國珠昨驚傳閃辭中天,上週五才爆出鄒倩琳決定拋下中天,轉戰好萊塢,中天在短短一周內,連續2名主播出走,且敖國珠不只是主播,還在中天開節目,導致時段空缺,呈現主播大缺人囧態,算算近一年來中天人事大地震,詹慶齡、鄒倩琳、敖國珠3大將都相繼離開。

敖國珠4年前由三立跳槽至中天,昨驚傳閃辭主播台。
(翻攝自臉書)

47歲敖國珠主播資歷深厚,播報20多年,曾在超視、民視、三立等新聞台工作,4年前她辭去三立財經台總編輯職務,跳槽中天開政論節目《台灣顧問團》,並兼製作人,下午則播1600時段,在中天播報吃重。不過《台灣顧問團》已於前年4月停播。

敖國珠與鄒倩琳相繼閃辭,中天主播時段大空缺,目前內部播報表中,也悄悄做出對應,可看出其他兼播主播的時段變多,明顯是瓜分2位主播,不致讓中天無主播空轉。

昨敖國珠未多做回應,將發言權丟還中天,但其實她早已對中天表達辭意,層級已傳至主播主管盧秀芳,但仍需去年3月年代跳槽而來的邱佳瑜批准,邱佳瑜今上工,敖國珠要走只剩跑公文。中天方面則稱會慰留敖國珠,還強調現在檯面上每位主播都極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