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思瑜計畫征服玉山 藍鈞天願妻小平安

新年新希望,房思瑜(左)想挑戰爬一座高山,藍鈞天希望老婆孩子健康平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新的一年到來,熱愛運動的房思瑜希望能夠挑戰爬一座高山,內心已想好要爬玉山,或是「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或是到高山露營也可,她透露有時候會去隻身爬象山,一身運動裝辣翻全場,她說:「其實我私下是很愛戶外運動的!」
藍鈞天已經當爸,目前胸無大志,希望一家人都好,尤其是愛女Riley Blair,他說:「今年我買給自己的戰利品不多,手指頭就數得出來,這點我很驚訝,可能是因成家了,未來我最希望老婆、小孩平安健康,我很知足。」

草莓鮮奶油蛋糕(記者胡舜翔攝)

草莓鮮奶油蛋糕

材料:鮮奶油、草莓、薄荷葉、9吋海綿蛋糕體3片。

1.底層:先將蛋糕以鮮奶油抹底,擺上適量草莓,再以鮮奶油抹勻。

2.中層:再取一片蛋糕,抹鮮奶油那一面朝下,擺在第二層,重複步驟1。

3.頂層:重複步驟1,三層蛋糕以鮮奶油抹勻

4.擠花:蛋糕上方最外圈以8個「少」字擠花裝飾,再放上草莓及薄荷葉。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記者胡舜翔攝)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材料:巧克力鮮奶油、巧克力醬、9吋海綿蛋糕體3片、酒漬櫻桃、食用金箔

1.底層:先將蛋糕以巧克力醬抹底,擺上適量酒漬櫻桃於蛋糕上,再放上適量鮮奶油並抹勻

2.中層:再取一片蛋糕,抹巧克力醬那一面朝下,擺在第二層,重複步驟1

3.頂層:重複步驟1,三層蛋糕以巧克力鮮奶油抹勻

4.擠花:蛋糕上方最外圈以貝殼擠花裝飾,再擺一圈酒漬櫻桃,中間以金箔點綴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