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迷醉黑森林 偷嗑酒釀櫻桃

藍鈞天(右)、房思瑜秀出蛋糕成品,十分有架式。

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

記者胡舜翔/攝影

藍鈞天在東森《如朕親臨》飾演首席甜點大廚,房思瑜則是醫師,2人一同在新年巧手製作甜點,分別帶來黑森林巧克力蛋糕與草莓鮮奶油蛋糕,2人邊做邊吃,藍鈞天嗑了好幾顆酒釀櫻桃,完工時直喊要醉了,可見吃到失控。

藍鈞天製作蛋糕中,穿上六塊肌圍裙搞笑。

去年完婚的藍鈞天,順便一舉升格當奶爸,他表示過了30歲之後特別愛吃甜,不管是蛋糕類、飲料類、小點…等,只要是甜的他都愛,且連老爸也愛吃甜,完全是個螞蟻人。

房思瑜完成夾餡,專心將蛋糕表面的奶油抹平整。

房思瑜這回製作的是草莓鮮奶油蛋糕,她手藝絕佳,不論是組裝蛋糕、夾餡、擠花,均在極快速度完成,讓人傻眼,原來是她之前已有做過蛋糕,烤蛋糕、攪拌麵糊都自己來,具備烘焙經驗。

藍鈞天進入倒數步驟,擠上鮮奶油裝飾。

藍鈞天製作的黑森林蛋糕難度較高,因為巧克力容易凝結,因此巧克力鮮奶油比較難塗抹,製作上要較費心也要經過多次修飾;房思瑜的草莓蛋糕則是使用一般鮮奶油,比較容易抹勻,藍鈞天說:「因為我在劇中是師傅,當然要挑戰比較難的。」來我最希望老婆、小孩平安健康。」

房思瑜一身紅色喜氣製作草莓鮮奶油蛋糕。

2人透露製作奶油蛋糕的小撇步,原來只要將一鍋熱水煮滾,抹刀浸入數秒,擦乾後抹平,奶油表層就會變得又亮又平整,賣相瞬間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