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聲援《黑貓》 11日陪粉絲看電影

潘裕文為電影《黑貓魯道夫》擔任宣傳大使。(可樂電影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動畫電影《黑貓魯道夫》改編自日本暢銷童書,該片在台上映,找來「星光幫」歌手潘裕文當宣傳大使,除為電影獻聲宣傳曲《不挑》外,11日也將陪影迷一同看電影。而他雖沒有養貓,但家中有臘腸狗愛犬多多,寵愛程度還被經紀人打趣:「你看看,他比起媽媽,感覺更愛多多」。

該片描述小黑貓魯道夫意外與主人走散,為回家在東京展開奇遇,溫馨故事在日創下2.7億台幣票房。而潘裕文平常在台北租屋,愛犬多多留在桃園老家陪爸媽,他笑稱平常想念多多時,就跟媽媽視訊,到中南部工作時,也會繞去桃園老家走走,就為見愛犬一面;《黑貓魯道夫》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