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抗癌2年 結束化療續復健

陳立宏(右)年前活力充沛與議員顏若芳合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2歲名嘴陳立宏2年前驚傳罹患腦腫瘤,本月初抗癌動刀滿2年,惡性腫瘤讓他背負龐大醫藥費,但他求生意志堅強,接受6次昂貴的標靶治療與免疫治療,目前狀況穩定,身旁好友如鄭弘儀等人也一直鼓勵他,前天臉書還湧入大批民眾留言,紛紛表示想念電視上的他,動刀抗癌2年之際為他拜年打氣,陳立宏一一回覆:「感謝你。」

幾次化療下來,陳立宏因醫藥費背負龐大經濟壓力,為此賣車,曾透露要賣掉手上6千萬房子,因此他目前經濟狀況普通,但鄭弘儀上次2度募款獲得4百萬,目前還可撐下去。陳立宏透露他體力還未恢復至從前,但逐漸有起色,「早就沒做化療,目前還好,但是要持續復健。」目前比較需注意的是手仍不方便寫字,走路也需倚靠拐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