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電功一流 李鍾碩&朴海鎮超帥撕漫男

李鍾碩從網路人氣漫畫《W》穿越到現實世界,一圓高富帥願望。(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撕漫男」是南韓最近流行的網路用語,意謂「撕破漫畫走出來的美男子」的縮寫,用來形容帅得像是漫畫男主角的人。由於南韓近期興起一股翻拍漫畫的風潮,因此「撕漫男」也成為用來這些飾演漫畫真人版的花美男們,包括在同名漫畫改編的人氣韓劇《奶酪陷阱》回春扮演大學生的朴海鎮,以及從網路人氣漫畫《W》穿越到現實世界的李鍾碩,堪稱是「撕漫男」的最佳代名詞。

李鍾碩臉龐俊秀搭上一雙長腿,活脫脫就是從漫畫走出來的帥歐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7歲、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擁有187公分的優越身高,一雙長腿以及俊秀的臉龐活脫脫就是從漫畫走出來的帥歐巴。暌違2年推出新劇《W-兩個世界》,李鍾碩一圓在戲中當「高富帥」的願望,華服換不停的他每次登場也猶如模特兒走秀般吸引戲迷的目光,「撕漫男」封號當之無愧。

33歲的朴海鎮駐顏有術,大眼笑容迷人,不愧為撕漫男代表。(記者陳逸寬攝)

33歲的朴海鎮在韓劇《奶酪陷阱》逆齡當男大生,186公分的他五官立體,駐顏有術扮演大學生不僅絲毫沒有違和感,一雙大眼搭配迷人的笑容更是讓他被封為「國民學長」。此外,《奶酪陷阱》版權已由東森戲劇台購入,預計於今年春天在台播出。

朴海鎮在《奶酪陷阱》逆齡當男大生被封為「國民學長」。(東森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