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肝炎痊癒 向粉絲報平安

中居正廣(左)前晚在廣播親口透露身體已痊癒,並呼籲大家做抽血檢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4歲的傑尼斯前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日前驚傳因支氣管炎併發肺炎緊急住院1周,前晚他在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居正廣的ON&ON AIR》澄清,先前被診斷罹患輕度肝炎,現在已無大礙,不忘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聽眾平時多留意身體狀況,並定期做抽血檢查。

有媒體報導,中居正廣在去年「SMAP」爆出解散危機後,精神狀況長期處於緊張的狀態下,可能因此累積不小的壓力,繼而影響身體健康。中居正廣在節目上除了向擔心他的粉絲致歉,也表示目前抽血檢查數值都在正常範圍內,復原狀況良好,要粉絲不用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