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本命年最棒幸運物是XX

準媽媽Ella嘟嘴耍可愛,和老公感情甜蜜蜜。
(翻攝臉書)

雞年本命年,Ella自己沒習慣去安太歲,但她說:「我媽媽應該會,我公婆也可能會幫我安太歲。」是否有什麼保平安的幸運物?Ella笑說:「我覺得『勁寶』就是我的幸運物,勁寶也是雞寶寶,我們都會平安的度過雞年!」

雖然有人說本命年犯太歲要小心,但Selina說,有朋友跟她說本命年滿不錯,一切會更順,她很期待雞年本命年會更好,Selina說:「我覺得前兩年我身心都陷入低潮,事情又很多,希望今年會好一些。」

Selina談到,不論是不是本命年,媽媽好像都會去幫她安太歲求平安,笑說:「我從小是在芝山巖保佑下長大的。」除了求平安,以前學生時代媽媽也會幫她拜文昌君,祈求她考運更好,以前考上北一女,媽媽就有特別去還願。

Selina不太迷信,但朋友常會幫她求一些平安符或送她幸運小物,她都會放在錢包裡隨身攜帶,因為都是朋友的愛心,求個心安也好。(文/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