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離婚後首現身 被萊恩葛斯林迷倒

米倉涼子(左)大讚萊恩葛斯林(右)帥氣。(法新社)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以夯片《樂來越愛你》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日前與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赴日宣傳,他說電影上映後得到很棒的迴響,光是這點就已經讓人覺得十分幸福,能夠入圍奧斯卡真的很驚喜。而他相隔13年再度踏上日本,首映會上吸引大批粉絲捧場,面對粉絲要求簽名、合照全都來者不拒,紳士風度連擔任嘉賓站台的米倉涼子都招架不住,驚呼:「真的好帥」。

萊恩葛斯林、達米恩查澤雷(左)赴日宣傳,敲開酒桶慶祝電影上映。(法新社)

昨天在記者會上,萊恩、達米恩拿起木槌敲開酒桶,開心慶祝電影上映,笑稱想將桶內酒喝掉,2人在現場也展現好默契,達米恩被問到:「跟萊恩合作開心嗎?」他先笑回「這好難說」,接著才大讚萊恩超棒,希望下部片也能再合作。

此外,米倉在離婚後首次現身站台,她雖開心與男神互動,但面對媒體提問離婚問題,她僅以微笑帶過,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