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們幸福放閃 邱澤以後盡量公開戀人

海納百川經紀公司尾牙,邱澤(左)交換到方志友的禮物。(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澤談感情低調,前緋聞女友楊丞琳、唐嫣等女星,最近都公開戀情,甚至不避諱地大放閃,昨天他出席經紀公司尾牙,被問到有在follow她們新聞嗎?他笑說:「有時候還是會看到,因為手機會自動跳出相關新聞訊息。」也覺得她們找到幸福「很好」。


邱澤過去的戀情從來不曾曬恩愛,他笑著解釋,那是以前網路沒那麼發達,至於現在會跟得上潮流嗎?他不好意思的說:「我盡量!如果適合的話就公開。」

感情空白的邱澤,看到楊銘威有女萬事足,相當羨慕,連經紀人都急著想幫他徵婚,但35歲的他還不急著談戀愛,笑說自己相當可以和小孩相處,「但前提是要先找到對象啊!」

邱澤去年11月經歷喪父之痛,處理完父親後事之後,隨即前往出國拍攝電視劇,昨天他看起來身形略顯消瘦。

談起父親,他表示當時人在日本賽車,接到爸爸過世消息時,剛好坐在賽車上設定車子座位;他也透露曾夢見過爸爸,「夢裡我開車載他,還是他年輕時候模樣,看起來超帥。」

昨天邱澤與賈永婕、柯淑勤、梁正群、趙駿亞、林雨宣、梁家榕、曾少宗等藝人參加經紀公司尾牙,大夥玩起交換禮物,方志友也以楊銘威「家眷」身分帶著女兒Mia同樂,邱澤還抽到她準備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