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窩心一句話 江蕙心癢想出走

江蕙覺得平安就是福!(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農曆年前特別換上喜氣服裝提前向關心她的粉絲獻上新年祝福,她和「周董」周杰倫最近通電話聊天,周董特別請二姊3月去倫敦看他的演唱會,二姊覺得周董的邀約好窩心,慎重考慮中。

原本二姊跟周董約好要去香港看他的演唱會,剛好碰到要拍傳藝中心的宣傳片只好作罷。周董則邀請二姊到英國看他的演唱會,順便去玩玩,他說二姊每天窩在家裡不好,應該出去走走,只要二姊點頭,他會幫忙處理好所有的事情,二姊被他說得很心動,仔細考慮中。

去年12月二姊和弟弟遭企圖搶劫的歹徒挾持攻擊受傷,歹徒昨已遭起訴,二姊希望過去的就過去了,更加體會平安就是福。

前年9月退休後,二姊還是每天關心社會大小事,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就會默默伸出援手。最近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重新開幕,身為董事的二姊特地錄製一段影片祝賀,熱心公益不落人後,也希望優良的台灣傳統藝術可以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繼續流傳下去。

雖然二姊退休了,但仍有廠商不死心,很想邀她唱尾牙、春酒場,經紀人陳子鴻透露,至少推掉10場以上邀約,二姊的《祝福》演唱會DVD銷售長紅,歌迷都說這是過年期間和家人一起重溫二姊舞台風采的最佳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