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議事透明化 華視增4國會頻道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三)、副院長蔡其昌(右三)率一干立委拍攝宣傳廣告。(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後力圖變革,2月3日原MOD上的「華視綜合娛樂台」,將改成國會頻道1台、2台,加上另增的2個電視頻道(123和124台),共4個頻道轉播國會議事實況。為宣傳國會頻道,包括立院正副院長蘇嘉全、蔡其昌,都一起拍攝宣傳廣告。

華視表示將以非商業性、無廣告的方式轉播,目的在民眾同步了解國會議事,落實「把國會還給人民」理念。郭建宏表示,以往是民視和八大轉播,這次由公廣集團執行,轉播平台也將有明顯定位。至於農曆年後,戲劇是否也將有重大調整,郭建宏表示先前買的中國劇將會如期播畢,先度過2至3月的淡季,下半年將會有一些新的戲劇,準備好後才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