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爆怒吼工作人員 得意愛女英語讚

木村拓哉(左)因收視表現不如預期,心情大受影響。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A LIFE~心愛的人》首集收視僅14.2%,昨晚該劇播出第2集,收視能否扳回一城,成為矚目焦點。然而第1集收視不如預期,據傳讓木村壓力不小,曾被目睹在片場對工作人員怒吼:「這還用說嗎?」心情明顯大受影響。

松山研一(左)和女星竹內結子(右)常在片場與木村拓哉聊養兒育女經。


據傳木村除擔心收視外,劇組拍攝氣氛也不佳﹔據日媒報導,劇組當初因「SMAP」解散風波、選角等因素,眾人都不敢打擾木村,使得片場異常安靜﹔木村為化解尷尬,主動與其他演員們說話,提到自家女兒上國際學校,英文發音相當標準,成功吸引已為人父母的松山研一、竹內結子注意,3人在片場大聊養兒育女經,改善沉悶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