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錄叫床聲 男粉求簽配偶欄

四葉草透露新單曲將挑戰融入台語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昨天在西門町舉行《冷冷der聖誕節》簽名會,有男粉絲抽到在私人小物上簽名,竟然要求她在身份證配偶欄簽名,嚇壞四葉草,直說:「不好吧!」最後在包包上簽名。

過年將至,四葉草出賣媽媽,透露過去包太小包害媽媽生氣,今年決定包6位數紅包讓媽媽滿意。

過完年後四葉草將推出最新單曲,副歌融入台語老歌《寶島曼波》,因為黃明志覺得她台語發音很可愛。

四葉草送出隨身攜帶的原味手帕,被幸運女粉絲抽中,另外還有一家人都是四葉草粉絲,昨天早上8點就來排隊,四葉草幫小粉絲錄製手機鬧鐘音樂,每天要叫小粉絲起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