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冠華梅開二度 最想做這件事

于冠華(左)迎娶圈外女友(右二),開心和2個女兒與媽媽合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于冠華昨晚迎娶小9歲、交往半年的的圈外女友蘇珍瑩,梅開二度的他滿面春風,掩飾不住再婚的喜悅,他坦言自己對於婚姻的經驗算是比較豐富,笑說和老婆的夢想,就是能夠白頭偕老。

于冠華昨晚席開20桌,含喜餅等砸約70萬元,宴請雙方的親朋好友到場見證。他在決定結婚的第一時間就告知前妻方文琳,雖然他沒有發帖給方文琳,但對方仍給他祝福,「她要我好好的珍惜,善待我的第二春。」

而他與方文琳的2個女兒也都到場祝福,于冠華透露老婆和女兒相處的模式就像朋友、好姊妹,對他媽媽也非常好,甜讚新婚妻「懂事又貼心」,已結紮17年的他,也沒有機會在和老婆拚做人。昨于冠華更在婚宴現場,深情自彈自唱和老婆的定情曲《我的青春歲月》,相當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