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驚爆全面退出偶像劇

金鐘戲王吳慷仁(中)接拍華劇《極品絕配》,卻自爆這是他最後一部偶像劇,左為謝佳見、右為張立昂。(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暌違偶像劇3年多,最近接下三立週五華劇《極品絕配》,昨天他出席卡司發佈記者會,正熱播的《獨家保鑣》謝佳見及《浮士德的微笑》張立昂也現身站台,不過他在現場卻語出驚人自爆,這次應該是他最後一次參與偶像劇的演出。

吳慷仁曾在三立演出人生第一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他透露其實在去年拿到第二座金鐘獎時,在慶功宴上就閃過要再拍偶像劇的想法,沒想到這麼快電視台就找上他,「我連劇本都沒有看就答應演出了,這就是機運吧!」他用「停損點」來形容這次重返三立的「最後演出」,覺得演出的角色有限,不需要刻意年輕扮偶像,也不適合演太多愛情劇,直呼已經「回不去了」!

吳慷仁前年為電影瘦到剩56公斤,之後應劇情需要再胖到84公斤,這兩個月則迅速減到72公斤,自嘲身體像吹氣球忽胖忽瘦,還跟劇組表示如果要拍裸露劇情,可否等到年後準備好了再拍。他提到前兩天在夜市拍戲遇到13度的低溫,可能因為減肥的緣故,竟然會冷到在人面前連吃14次NG,讓他很懊惱。

《極品絕配》日前已開拍,吳慷仁就像前輩一樣帶著新生代演員邵雨薇、吳思賢及小蠻等人,他特別讚美二次合作的邵雨薇很有膽識,特質也很強,是位很好玩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