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明娶金泰希 夫妻資產逾14億

Rain(左)、金泰希昨證實將於明天完婚,婚禮將採非公開儀式進行。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銀色情侶檔Rain、金泰希拍拖4年多傳過6次婚訊,姊弟戀終於在昨天宣布將於明天開花結果,而身為房產大亨的兩人婚後將坐擁超過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4.5億元)的不動產,榮登明星夫婦之冠。

金童玉女 各擁天下

昨韓媒原本報導34歲的Rain與36歲的金泰希將於下月19日在教堂迎娶金泰希,Rain第一時間透過公司否認,但隨後立刻在IG以親筆信向粉絲報喜,他在信中感性透露金泰希無論是在他辛苦或幸福的時候,始終一直守候在身旁,並首度公開放閃示愛金泰希,甜蜜稱「她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禮物」,而由他親自填詞的新歌《最好的禮物》,也被猜測是寫給金泰希的求婚曲。

由於近期南韓時局不穩,Rain、金泰希不約而同希望能低調舉行結婚儀式,公司表示兩人將於明天在教堂舉行非公開的婚禮,只邀請雙方家人及親近友人參加,並透露兩人目前尚未有具體的蜜月旅行計畫,生子計畫也會等到婚後再慢慢討論。據悉他們婚後的新房將選在Rain居住的清潭洞別墅,Rain於2013年斥資韓幣45億元(約台幣1.3億元)購入該屋,現在市價已經翻漲到韓幣62億元(約台幣1.8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