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42歲回春18 喬攻蛋 邀阿妹同台

李玟生日許願新巡演順利成功。
(Timeless Treasur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是「CoCo」李玟42歲生日,開心宣布5月展開「18」全新巡演,透露「18」這個數字是她生命中逐夢起點,也是第一次站上舞台、第一次談戀愛的年紀。日前她和「阿妹」張惠妹參加頒獎典禮,台上喊話希望阿妹當她演唱會嘉賓,雖然阿妹熱情點頭又送飛吻,但因阿妹新巡演也排定60場以上,雙天后合作可能還得看時間。

李玟依舊性感亮麗。
(Timeless Treasure提供)

李玟在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另外在頒獎典禮上她談到:「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演唱會開唱成功!」她也將努力申請小巨蛋檔期,希望相隔7年的全新巡演,台灣粉絲也能看到

阿妹獲得微博「年度卓越成就歌手獎」,李玟則獲頒「年度最具國際影響力歌手」, 李玟獻唱新歌《18》再飆海豚音,不忘向坐在台下的阿妹喊話:「阿妹你要做我的演唱會嘉賓哦!我們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希望之後在演唱會上能有特別的合作演出!」

有粉絲發文恭喜阿妹得獎,她交往多年的調酒師男友Sam留言:「帥!」,大方表達對阿妹的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