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不就是不! 郭書瑤義助性侵受害者

郭書瑤(左)與吳慷仁為勵馨基金會拍攝蒲公英飛揚計畫宣導短片「陰道撕裂的床邊故事」。(勵馨基金會提供)

郭書瑤與吳慷仁無償為勵馨基金會做公益,2人合體為蒲公英飛揚計畫拍攝宣導短片《陰道被撕裂的故事》,第一波影片昨日上線,2人分別飾演性侵受害者及加害者,郭書瑤說:「性侵事件不斷的在發生,台灣每37分鐘就有一位性侵受害者,說不就是不!」

郭書瑤男友金陽前年呼麻,事業跌落谷底,去年復出拍網路劇《N世代》,但又遭該劇換角,因呼麻形象恐擋撈強國財。昨爆出其實是金陽自己主動退出,導演姜寧改賜金陽演明年的黑道片,金陽遭換角後,瞬間再獲新角色,卡位明年檔期,演藝事業出現生機,呈現大逆轉局面。(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