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深情落淚 A-Lin揪心尋人

A-Lin(中)雞年工作運旺,大年初一飛美商演。(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工作運勢旺,除夕和家人吃完團圓飯後,大年初一就要飛往美國賭城商演,雞年一開年繼續撈金。

之前A-Lin推出《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 /BD》,已陸續奪下五大唱片、博客來、誠品音樂等多個影音排行榜冠軍,歌迷透過影音產品重溫她精彩演出,而A-Lin則希望她的「尋人啟事」能有結果。

A-Lin回想到「聲吶」巡演期間,在小巨蛋唱到《P.S.我愛你》這首歌,台下有個女歌迷搖擺著手機,手機螢幕中是她和一位朋友合照,她邊哭邊聽著這首歌,深情投入的眼神太吸引A-Lin,所以在製作DVD過程重新看影片時,A-Lin也忍不住哭了,她很想知道這位粉絲是誰?有著怎麼樣的故事?期待粉絲能私訊告訴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