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拉畫符收妖超入戲 導演尪自豪和李安同梯

蜜拉喬娃維琪來台打片,宣傳活動上配合劇情的畫符收伏殭屍,相當俏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相隔20年,蜜拉喬娃維琪終於二度來台,上次與前夫盧貝松同行,這次則是偕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宣傳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記者會上兩人的大女兒突然打視訊來找媽咪,蜜拉接起來說:「寶貝,我們還在工作耶。」然後就把手機轉過來,讓女兒和現場媒體們打招呼,不但顯示家庭和樂,也意外萌翻!

蜜拉喬娃維琪來台打片,宣傳活動上配合劇情的畫符收伏殭屍,相當俏皮。(記者趙世勳攝)

蜜拉亮麗登台,記者會一開場,劈頭就用華語喊:「我愛妳們!」期間還說「謝謝你」、「你好」等字,她笑說:「行前有偷練,其實還能講更多」。配合電影劇情,片商特地請來「東方殭屍」,讓蜜拉畫符「收妖」,並送上中式服裝給夫妻兩人,相當有趣。

蜜拉喬娃維琪和導演老公興奮玩自拍。(記者王文麟攝)

20年沒來了,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蜜拉說記得當年去過一間廟,裡面有很多騎著馬的雕像,還笑問:「大家今天也是騎馬來的吧?」老公保羅則說「台灣之光」李安其實是他「同梯」,因為兩人是同一年進軍好萊塢,後來李安的《臥虎藏龍》也給他拍片很大啟發,直呼:「我超愛李安」。

蜜拉喬娃維琪和導演老公現身首映會,上千粉絲興奮朝聖。(記者王文麟攝)

南韓男神李準基在《惡靈古堡:最終章》演大反派,和蜜拉有不少打戲,蜜拉說:「我迴旋踢還要吊鋼絲,他直接就能來!」保羅讚李準基會打又會演,「而且拿捏得當,不會踢到我老婆的臉。」

兩人昨晚一現身台北信義區的首映會,近千名粉絲就陷入瘋狂,蜜拉更親切擺姿勢讓粉絲拍照。夫妻兩從早上記者會到紅毯、首映會上都不停放閃,甜言蜜語、勾手、纏頸樣樣來。

兩人預計今早搭機飛往德國宣傳,旋風來台不到兩天,班機不公開。《惡靈古堡:最終章》1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