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想秀餵食 千名女粉絲不准

鄭容和(左)原想親餵女粉,卻引來台下粉絲大喊阻止,改由衛詩雅(右二)代勞。(華映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在電影《決戰食神》中化身型男廚師,與港星謝霆鋒同台尬廚藝。日前他與女星衛詩雅重回拍攝地澳門宣傳,與1000名粉絲相見歡,他原想上演餵食秀,卻意外打翻台下粉絲醋桶,還自爆曾做菜辣哭媽媽。

鄭容和透露,拍片前他是廚房菜鳥只懂煮雞蛋,拍完後廚藝進步神速,然而同片演員沒人嘗過他的手藝,只有媽媽曾吃過他煮的義大利麵,他笑稱「我加太多辣椒,媽媽邊吃邊流淚」。

此外,當天他原打算親餵女粉試吃料理,卻引來台下粉絲們嫉妒大喊:「不行。」讓他尷尬地退到一旁,交給衛詩雅代勞。該片2月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