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春節節目》 82歲林沖上台一條龍 一代女皇展聲威

82歲資深藝人林沖一上台猶如神力上身,獻唱招牌歌曲《鑽石》。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華視過年特別節目《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走「經典」路線,82歲的資深藝人林沖獻藝力挺;林沖抗癌成功,但10幾年前曾意外墜馬,傷到脊椎,留下終生後遺症,至今走路需旁人攙扶,無法自己行走,一走遠就得停下來喘息,但他顧及藝人尊嚴,堅持不願拿枴杖,昨奮力撐完。

華視新春特別節目《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錄影,由澎恰恰(左一)和王彩樺(左二)主持,文香(左三起)、文夏、金佩姍、關聰、林沖等資深藝人獻藝。(記者陳逸寬攝)


「大盜歌王」林沖昨興致勃勃參與錄製,雖然他脊椎受傷又曾罹癌,但他一上台猶如神力上身,他身穿閃亮白袍獻唱招牌歌曲《鑽石》,唱到一半後,突有力地扒開身上外套,以一襲黑色亮片勁裝繼續演唱,生龍活虎模樣讓大家敬佩不已,讓人感受到他相當敬業。

華視新春特別節目《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錄影,眾多資深藝人共襄盛舉。 (記者陳逸寬攝)

華視過年特別節目由澎恰恰、王彩樺共同主持,澎恰恰說:「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讓觀眾想起過去三台精彩戲劇、當紅的藝人」。節目一開場由「不老女神」貝蒂演唱《夜來香》,吳敏(鳥來嬤)則與康雅嵐合唱《情人的黃襯衫》,而金佩姍也再披女皇戰袍獻唱《一代女皇》,將帶大家走入時光隧道,重溫當年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