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雄蛋6場門票8分鐘秒殺 男友PO圖哀嚎

阿妹6.6萬張演唱會門票8分鐘秒殺,天后好感動。(聲動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8月12日起將在高雄巨蛋舉行6場「烏托邦2.0慶典」巡演,昨天開賣,6.6萬張門票只花8分鐘就秒殺完售,票房收入1.65億元,阿妹得知秒殺很感動,也謝謝高雄文化局支持她的演出。

阿妹門票太難搶,連男友Sam昨天上網搶票也卡卡,貼出售票網站藍色轉圈截圖寫到:「今天最討厭的圖文。」粉絲心有戚戚焉,更痛恨黃牛號召「手指部隊」集體到網咖搶買阿妹門票再提高價錢飆售。

歌迷最關心的演唱會加場問題,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加場與否還要跟阿妹討論,當初只開六、日是因為不想影響大家上班。加場要仔細考量,因為阿妺心疼大家搶票很辛苦。」

阿妹門票親民,最高才3600元,但昨天已有黃牛在網路上販賣2張門票1萬8,之前有黃牛發訊息宣傳:「網路線上搶票,只需要動動你靈活的手指。」祭出時薪1小時135元邀集「搶票工」,即使阿妹經紀人呼籲:「這個行為是遊走在法律邊緣的行為,希望參與的人要自重。」仍無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