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520重返小巨蛋 發夢順便辦婚宴

信520將再度登上小巨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信」蘇見信相隔5年再登小巨蛋,5月20日將舉行「GentleMonster」演唱會,他說近年已很少寫悲傷情歌,因為和女友感情很穩定,2人多次討論婚禮地點,希望是曾經一起旅遊有共同美好回憶的地方,笑說小巨蛋也是考慮地點之一,「可以辦桌宴客。」

信昨在新歌音樂會,跑進球池與粉絲大合照。 (記者陳逸寬攝)

信昨天舉行「Welcome to my world」新歌音樂會,現場打造成球池,獻唱新專輯《大爺們》中《掌紋算命》、《唱不完的副歌》等多首新歌。

最近有歌迷問信會在小巨蛋跳舞嗎?他說:「不跳!」歌迷回他:「那就好!」原來他曾在演唱會跳舞,忠實鐵粉好心疼,邊看邊哭,替他覺得好心酸,認為搖滾歌手不需要這樣。演唱會門票2月1日中午在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