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又時解放E奶開唱 甜讚老公放閃

藍又時前晚開唱,難得解放E奶。(泡耳音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藍又時前晚開唱,她過去幾乎都包緊緊,當天難得穿上深V爆乳裝,將E奶大解放,性感指數破表,原來戰袍是好姊妹張芸京幫忙挑選,且經過老公同意,而前晚老公也在台下欣賞,藍又時當眾甜讚:「在一起當個傻女人是很幸福的!」

藍又時開唱,好友張芸京(左)站台力挺。(泡耳音樂)

除此之外,藍又時特別選唱《太傻了》送給老公,頻在演唱會上放閃。而好友張芸京除了幫她設計造型,這回也擔任嘉賓替她站台,2人合唱藍的經典曲《秘密》及《花若離枝》,讓現場歌迷聽了都嗨翻,張芸京還笑虧藍又時「歌紅人不紅」。

開唱前藍又時因為感冒,嗓子微啞,因此張芸京還特地替她準備護嗓秘方,像是熱可樂、沙士加蛋,果然讓藍又時順利趕在演出前開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