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慘變蚊子大餐 癢到睡不著

綾瀨遙(左)、堤真一出席新片《本能寺大飯店》宣傳活動。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綾瀨遙昨與演員堤真一、濱田岳等人,一同出席新片《本能寺大飯店》宣傳活動。她身穿大紅色華麗和服,在一群男演員中成為「嬌」點。她自爆在拍攝現場,她根本是「蚊子」眼中的大餐,大喊「拍這部片是我人生中最癢的經驗」。

綾瀨遙笑稱,拍攝《本》片時正值夏天,現場蚊蟲全找上她,一口氣被叮了8個包,讓她晚上癢到睡不著,而一旁的堤真一也補腔,「最不可思議的是,蚊蟲只叮她,我們在場沒有任何人被叮」,戲稱她在蚊蟲眼中應該超級美味。

此外,堤真一日前也在節目上大爆綾瀨遙糗事,笑稱:「她之前還把大阪城裡的豐國神社,誤認成寺廟」,天然呆事蹟又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