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粉怒了》潤娥爆代簽 主辦說法兜不攏

潤娥前晚首度在台舉辦個人見面會,整場活動從事前到事後狀況不斷,引發民怨。(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前晚首度單槍匹馬登台舉辦個人見面會,吸引約3200名粉絲捧場,不過整場活動狀況百出,甚至爆出潤娥的簽名遭造假,主辦單位「非拉鐵非」媒體聯絡人及活動執行人員第一時間說法兜不攏,事後認了「內部溝通有疏失」,並強調求證潤娥的經紀人後確認是「親簽」,否認冒名代簽傳聞。

粉絲質疑購票福利拿到的親簽海報,並非出自潤娥本人之手。
(翻攝自網路)
潤娥在官方網站的親筆簽名。
(翻攝自網路)

據悉由於有黃牛購票後大量退票,導致原本聲稱完售的票房出現剩票,主辦緊急在活動前4天祭出100張潤娥親筆簽名海報刺激買氣,但前晚粉絲拿到簽名海報後比對年初潤娥在官網的簽名發現筆跡不同,甚至就連潤娥的英文名「yoonA」也變成「yonA」,砲轟主辦有偽造文書之嫌。

 潤娥前年赴台中宣傳代言並現場簽名留念,與今年初在官網的簽名筆跡一致。(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潤娥的親簽被疑是代簽,「非拉鐵非」先是回應「只負責將海報拿給韓方再拿回來」,但同時卻有活動執行人員向媒體表示潤娥是在TICC(應為台大體育館)彩排時現場簽的,不僅將見面會舉辦場地說錯,甚至和媒體聯絡人聲稱「將海報送到飯店給潤娥簽名」的說詞不同。

 

事後「非拉鐵非」歸咎雙方說法不同是因為「內部溝通有疏失」,並透露前晚在慶功宴上求證潤娥的經紀人,對方回應:「雖然時間很趕,但的確是潤娥本人簽的。」

 

除了簽名爭議外,包括現場座位與先前公布的座位圖有出入,造成粉絲權益受損,見面會上更一度出現上錯道具的情形,讓潤娥只能在場尷尬傻笑;加上事前有法國餐廳在臉書預告將有「韓國巨星」到訪,提前洩漏潤娥的私人行程,網上罵聲連連。

近期韓星來台辦法動熱烈,問題也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