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謊清桃爆外遇 控老公家暴揭無性婚姻

海倫清桃疑因外遇和老公反目,兩人互揭瘡疤。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海倫清桃和老公戴發奎造假事件如滾雪球般延燒,除身世、家庭、年齡、學歷、婚姻全都造假外,連8日她和老公所召開的坦誠大會也全都是假的,海倫清桃遭踢爆雙手十指緊扣外遇小鮮肉,隨後又向媒體爆料長期遭老公監視、毆打,更申請保護令。海倫清桃離譜行徑盡出,被網友戲稱果真是「越南影后」,「真的超會演」。

據週刊指出,海倫清桃在開記者會前一天,被拍到緊黏富二代並十指緊扣在街上逛街。據悉海倫清桃和鮮肉是在扶輪社認識的,而兩人甚至在年底論及婚嫁,但海倫清桃早已結婚消息爆出後,小鮮肉崩潰,正式宣告兩人婚事告吹。海倫清桃從原本自稱單身,後宣告已結婚18年,再又外遇小鮮肉,讓隱居在幕後的戴男不爽攤牌,導致目前兩人各自拆台。

海倫清桃連續指控老公長達18年的毆打和監控,連記者會也是在他的脅迫下召開,更抖出兩人甚至18年沒有性生活。但令人弔詭的是,為何海倫清桃不去驗傷?若真遭家暴,為何全身毫髮無傷還可拍攝清涼露奶照?總總行徑跟言語毫無邏輯,讓人覺得可笑。

對此戴先生也回控海倫清桃的流產是假的,他表示:「夫妻間的事情,不方便講,僅想把她塑造成明星,有沒有發生關係已不在乎。」當被問到性能力是否有問題?他打混說:「就是個人身體有問題」最後更耍狠,表示不會給海倫清桃任何一毛錢,想逼她出面解決事情。

而海倫清桃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表示:「這已經是家務事,鳳凰藝能會先協助海倫清桃研擬怎麼透過法律途徑處理,目前不便對外發言,謝謝大家的關心。家務事不值得再浪費社會資源,深感抱歉,不再回應。這段期間,經紀公司將停止海倫清桃所有對外的演藝通告,待水落石出後再做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