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自律 絕不碰粉絲

八三夭彼此督促,不希望因桃色風波影響樂團。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最近忙宣傳新專輯《生存指南》,也忙跑尾牙表演,團中率先成為人夫的團長小橘,不時還會放閃貼出老婆準備的奶油濃湯得意誇說:「嫂子真有才!」樂團維繫不容易,最怕感情世界沒規範,出現腥羶新聞影響形象,八三夭團員說他們有個共同守則就是「絕對不能碰粉絲」。

國內外樂團,很常發生粉絲崇拜團員,過度熱情想貼近的事情,但八三夭彼此督促,不能讓桃色風波影響樂團命運,團員一定要堅守,絕對不可以碰女粉絲,惹出感情風暴。

主唱阿璞常因求好心切,寫好了歌又一改再改,小橘虧他:「阿璞是那種寫考卷很快,但檢查就要花2週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