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大衛涉詐 吞王夢麟6萬唱酬

王夢麟曾遭廣播人吞掉唱酬。(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唱紅過《廟會》、《木棉道》等歌曲的民歌手王夢麟,昨證實曾遭廣播人葛大衛及其助理女友吞掉演唱會唱酬6萬元,雖然心中很火,但他幽默呼籲:「打擊犯罪,人人有責。」

昨天本報獨家披露曾獲金鐘獎的廣播人葛大衛與助理王麗瑛在校園中集資認股,並向多名師生借錢,涉及詐騙,王夢麟也是受害者之一。

昨王夢麟表示:「多年前他(葛大衛)與他女朋友承包苗栗消防隊晚會,結果把我唱酬吃掉,後來他女友有還一點,也開了本票,從此失蹤,我不願惹事,所以忍下來了,我們的法律對詐欺罪判太輕,所以騙子、侵佔,越來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