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捏造混血留洋裝闊 海倫清桃尬陳宣儒

「田中實加」陳宣儒也捏造混血、 高學歷,滿足內心虛榮感。 (資料照,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洪素津╱台北報導〕海倫清桃號稱「越南林志玲」,其實她是「越南田中實加」,比對她和陳宣儒(藝名田中實加)造假內容諸多雷同,都捏造混血、 高學歷,以滿足內心虛榮感為主。

身分上要混血,陳宣儒自稱灣生後代,台日混血,結果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海倫清桃捏造自己是台灣越南混血,結果是土生土長的越南人。

學歷上要留洋,陳宣儒稱自己畢業於國立東京藝術大學、紐約市立藝術學院視傳碩士、法國尼斯國立美術學院碩士,結果是藝專畢業;海倫清桃則表示自己很喜歡景美女中就謊稱自己就讀景美女中,又謊稱留美、UCLA經濟系肄業,昨坦承是雄王大學經濟系畢業,但算算年紀,她17歲就畢業,該說法存疑。

社經地位要有錢,陳宣儒謊稱外婆在日本是和服商,家境富裕,結果父親為公務員退休;海倫清桃在臉書曬高檔包、跑車,謊稱自己經濟系很會理財,結果是老公賣房子籌錢,硬要撐面子而買。

年紀則要小幾歲,陳宣儒實歲45歲,卻謊稱42歲;海倫清桃實歲38歲,卻謊報32歲。

雖然兩人捏造元素均相同,但手法完全不同,陳宣儒為精神問題,專業上稱幻謊症,即她相信自己創造出的幻想世界,融入且活在裡面;海倫清桃則是和戴姓老公合謀,照老公編造的星夢劇本演出,並未打從內心融入謊言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