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 越南版田中實加

海倫清桃穿上金色比基尼拍攝慈善年曆。(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易慧慈/台北報導〕海倫清桃昨天早上鬧出自殺、臉書自爆瞞婚18年、曾流產,身世造假後,昨天下午她和老公戴發奎共同召開記者會,坦承身世、家庭、年齡、學歷、婚姻全都造假,最誇張的是她是不折不扣的越南人,竟假造自己是有台灣血統的台越混血,假造原因竟是「當台灣人才不會被看不起」,這樣看來,她根本不是「越南林志玲」,其實是「越南田中實加」。

海倫清桃(右)與老公戴發奎十指緊扣現身,坦承身分造假。
(記者陳逸寬攝)

海倫清桃自稱在花蓮出生,父親是台灣人、 母親為越南印尼混血,老公戴先生說,海倫清桃是百分之百越南京族人,為何要說她是花蓮人,是他建議的,因為在台灣發展很辛苦,所以2010年開始就改成台灣人。

而她的「母親」在花蓮,也是假的,其實是把她老公的母親當成自己母親,戴稱自己母親車禍過世,海倫清桃和他母親感情很好所以把感情投射成自己的母親。

至於海倫清桃在自傳中稱自己母親和姊姊已逝、弟弟自殺的可憐身世,也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她母親和妹妹都在越南。據戴男寫在臉書上指自己送海倫清桃禮物,若沒有等比例給她的母親、妹妹,她們會生氣;自殺的其實是戴男的弟弟。

至於海倫清桃自稱32歲,但戴在臉書又稱她在22歲時結婚,兩人已結婚18年,整個兜不攏,她也坦承自己其實是1978年生,實歲38歲,20歲的時候結婚,在越南生活困苦,決定到台灣來發展。

學歷方面,她號稱景美女中和UCLA經濟系肄業,昨天坦承兩者都造假,為何要說是景美女中,理由竟是「喜歡那個學校」,她甚至還曾回「母校」景美女中和戲劇社學生交流,被網友虧「越生回家」。至於為何要造假UCLA,戴男則說是因為在越南和台灣兩個地方都被人瞧不起。

雖然海倫清桃表示自己其實1995年從越南雄王大學經濟系畢業,但根據維基百科國立雄王大學2003年才成立,況且她1978年才出生,17歲竟然就從大學畢業,難道是天才?她在被質問後稱,因為越南網路不發達,資訊不完整,又說越南的學制和台灣不同,15、6歲就可以進大學。但根據維基百科指出越南學制是中學畢業後分成普通高中和技職體系,和台灣差不多。她話越說越離奇,也顯示昨坦承的內容還有很多破綻。

她臉書先是驚爆自己吃安眠藥自殺,驚動警察,又寫了一連串故事,分享她的身世,文後還撂下一句要退出演藝圈,隨後又稱自己臉書帳號遭盜,沒有要退出演藝圈。記者會上,她回應臉書是夫妻倆共同經營,因為老公找不到她,才用臉書發文。至於自殺部分,她稱人在旅館,因為她母親揚言要公開她真面目,她想不開想自殺,朋友報警,警察才找到她基隆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