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XING遭阿妹狂「雕」 半夜落跑釣魚

BOXING內向,老闆阿妹希望他們更有企圖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BOXING前年鍍金,近來推出第二張專輯,他們說話常自帶笑果,但其實內心羞澀、沒太大自信,老闆娘「阿妹」張惠妹這兩年不停「雕」(雕塑)他們,要他們更有企圖心,勇敢表達真實的情緒。

來自屏東的團員,至今仍覺得:「台北人怎麼都這麼有自信?」他們不太習慣張揚,錄音遇到瓶頸,發洩方式是偷偷去南港釣一整晚的魚,6人轟笑,「公司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去哪裡了。」

阿妹相當照顧旗下的BOXING。(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新歌《不簡單》描寫失戀,團員也吐露情傷經驗,曉龍曾談過長達9年的戀情,最後女友卻和別人在一起,「跟在她後面發現另一個人時,心都涼掉。」主唱葛西瓦則說初戀最深刻,他18歲到台北當工人,有天故鄉的女友說要去唸書、必須分手,隔天就換了電話,工地朋友說他被騙了,他不願相信,還氣得換工作去做音響。

洛克斯遇到女友給他選擇題,希望他去當職業軍人但他選了音樂,曉明、阿六都因沒有共識而和女友分手,主唱好樂迪招認對感情冷感,反而是日前兩個好友因生病、自殺過世,讓他特別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